close

今天來到隱身在高速公路旁不起眼的地方


有間柏藍小築


廁所很有綠意(在廁所都能存活 在我家陽台養尊處優卻給我死光)



地下整個透明還養魚ㄋ


綠總讓人覺得舒服 我這個植物殺手


最近對植物充滿興趣



今天的餐點:


這家餐廳特別的是 比較注重健康一些 餐前就有一杯蕃茄汁 一盤水果和湯


主餐我是覺得還好 但那不是重點



戶外的環境還算不錯 滿特別的地方


自從上次在星巴克得到照慾症之後


三不五時我跟辣媽就約著去拍照


我們用傻瓜相機也拍得很開心


雖然還不是拍得很好 但過程中


我們非常的開心 總是能夠搞笑中拍出幾張喜歡的相片







個人認為最成功的一張




總要找些遮蔽小腹的樹




看膩ㄌ辣媽 再來看恩媽吧


(有差嗎 兩個壯妞)




愛搞笑的辣媽



回來後製相片也是種樂趣



壯妞姐妹花合照



恩媽碎碎念:


我們兩個拍照有多難ㄋ


要閃粗壯的蹄膀 大大的屁股


粗粗的水桶腰 還有一圈圈的肥油


臉也粉大 真難拍


為什麼大部份是辣媽的照片ㄋ


因為ㄚ 有人 總是給我拍得很胖(自己肥還怪東怪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