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乖巧人人歐漏的小恩


變成一個哭點很低的煩人精


動不動就用那種不耐的口氣說:我怎摸弄不好ㄚ~~~~~(要拖長音)


有一次我甚至看到他面無表情的但口氣很會演的說出這句


早上會跟我拗說他不要穿我幫他準備的衣服


然後開始哭天喊地


弄得一早美麗的心情被他搞的下地獄


有一回真是經典 下課回來太累了


幫他洗澡 每一個步驟都有意見


ㄟ...水太熱ㄌ啦~~~~


ㄟ...幹麻洗頭ㄚ~~~~


ㄟ...我要自己費洗~~~~~


ㄟ...幹麻沖我的尿ㄚ~~~~~


哇哩勒真的很想給他巴下企


尿在地上不用沖掉嗎


這樣也給老娘叫


整個洗澡過程都給我機機歪歪


導致我在幫他穿衣服時整個大爆發


唉.........唉...........誰不想當個溫柔的媽ㄋ


如果不是有人白目不長眼


誰想當個潑婦


今天午睡起來 又在給我哭說要穿短袖


我才真的很想哭勒.............


一度懷疑我是送他去吐魯番讀書 整個就變成番王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小孩都會有一段這樣歡的階段


有時我真是挫到不想再生ㄌ 也很沮喪自己把小孩教成這副德性


有時覺得自己很無聊 跟小孩嘔氣 不想讓他得逞


例如今天要睡午覺 他非要跟我們擠在大床睡


我是那種很難入睡的人 跟小孩一起根本睡不著


(連出外旅行都會帶床去的那種人)


為了不讓他太順心(真的是很無聊的大人們) 我跟ㄚ比把大床讓給他


兩個人一起滾到小恩的床上 抱在一起睡


這下不得了 歡王非常生氣 氣得尖叫


於是我們又滾回去大床也故意抱在一起睡


歡王仍是不滿意的逼我們分開 但是一向愛整小孩的我們


哪那摸容易放過他 就在他的尖叫哭聲中


我跟大王翻過去抱翻回來抱 就是不要讓歡王介入我們之間


(完全自討苦吃不值得同情的兩個大人)


搞到後來弄了半小時才願意放他一馬


讓歡王在他想要的位置上睡


要是外婆在場 看到我們這樣整小孩 肯定被罵到臭頭


但是ㄚ母ㄚ....你有看到你心愛的孫整你心愛的女兒嗎....



是不是我到學校接錯別人家的小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