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二姑北上受訓的機會


我和大姑二姑早已計畫要來個貴婦下午茶之類的


今天我們三個人妻到圓山飯店的松鶴廳吃buffet



紅咚咚的非常有中國味的餐廳 讓我對這神密又高貴的飯店有ㄌ不同的感受


其實她非常平易近人的喔



因為松鶴廳用餐只到兩點 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十分


真的很可惜 好趕喔 一進去我們都忙著吃 沒空聊天


所以沒有任何食物的照片 只有吃飽撐著的三位熟女



吃完後我們到士林官邸散步 看看最近一期的菊展


沒想到菊花有這麼多不同的面貌





大姑



二姑



用吸管做的唷 美吧



回家看到這張 唉唷....一整個不甦湖



恩媽五四三:


我們家沒有妯娌問題 大姑二姑非常的疼愛我


我也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姐姐那樣關心對待


幾乎每天我都會跟大姑至少通上一通電話 連大王都說到底是他姐還是我姐ㄚ


大姑打來一定是找我 再來是小恩 最後才是大王(大多時間大王也都不在)


連大姑去韓國只有我有禮物ㄋ


只要真心的付出 對方一定會感受得到


上個月我跟大姑也特地南下去找二姑約會


沒有老公小孩吵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