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女人會失心瘋ㄋ


看看我們全家從宜蘭離開後千里迢迢來到哪


熱汽球就是偶棉要企的地方啦



我家這個男人喜歡的就是:相機。電動。腳踏車


那怎麼不乾脆是:相機。“電動腳踏車” ㄋ


我還可以騎去買菜勒


終於到ㄌ展場


(嚴重懷疑他是要買還是要看show girl)


每次想買的東西 眼睛都會發光


表現得就算那樣東西破成兩半


他還是毫不猶豫會買的樣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啦 



小恩一進展場就去卡位


玩他的麥坤









瞧這個人 春風滿面像娶到細姨一樣開心



 




 


恩麻碎碎念


其實去的前一天 ㄚ比一下班就說要去買


我也二話不說的換上衣服說走就走


雖然我已經洗好澡


雖然我好累(下午才趕一拖統領週年慶)


但不想要當個機機車車的老婆


在路上ㄚ比還說他有罪惡感什麼的(金豪假)


我還跟他說幹麻醬〜〜想


上班這摸辛苦


買個喜歡的東西有什麼(金豪假2號)


我還以為他當天就會買


出來竟然空手


理由是貴ㄌ一千


再來就是


那個店員都不看他一眼


這...這....


這竟然可以阻礙他娶Xbox小姐


老公ㄚ你真是怪咖ㄟ


(你娶偶那天偶媽有看著你吧)


不過還好沒買成 因為隔天展場的組合更優惠


誰說只有女人會瘋週年慶 男人也會失心瘋ㄚ


其實那天旁邊就是信義新天地好幾館


老婆我ㄚ就是有這種好定力


真是撿到寶ㄌ娶到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