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恩去上課ㄌ以後


九點一定要上床睡覺


所以九點過後我跟ㄚ比就會上演限制級的


十八歲以下不要看喔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想到哪去ㄌ!十八歲以下不能喝酒喔


我們是買好滷味什麼的


配個啤酒好好的聊個天 看個嘻鬧的電視


真是快活



雞腳凍我首推黑竹園


自從二姑姑送我們吃過後 就念念不忘 但是黑竹園遠在彰化


低溫宅配又不便宜 我一直忍住沒買


直到有位好心人士回到彰化 就去幫我順便買回來


那就是我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協會的好麻吉~~~辣媽


這雞腳凍大隻 剃掉下半部的骨頭 剩價筋跟皮所以吃起來又Q又香 讚啦


鴨翅也很棒 雞翅太多肉我比較不愛


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就太美妙ㄌ


 


恩媽碎碎念:


辣媽幫我買雞腳凍時,我已預算要給姐姐兩盒


沒想到碰到姐姐住院,只好自己吃


所以每天晚上我跟ㄚ比九點半很有默契到客廳集合


我負責拿雞腳凍和啤酒


他負責開好電視 轉到我們都愛的那一台


開始猛喀


這種東西保存期限很短 我們自己的 加上姐姐的那兩盒


我們就像趕業積一樣 每天都要吃一盒


才能在保存期限吃完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一盒十幾隻160塊


現在還是好想再來一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