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六)


恩媽跟好姐妹們要聚會


大王就帶著小王去動物園玩





膽小恩到目前為止 最怕的是鱷魚 豬籠草 虎姑婆


有一個單元是植物 Miss Lee 特地買了一盆豬籠草給孩子們觀察


小恩聽完老師的解說 老師問小恩想不想看一下


小恩竟然躲在桌子底下 嚇個半死


我跟大王說這件很爆笑的事 大王非但沒有安慰小恩


還說 如果不乖 虎姑婆會騎著鱷魚來


恩媽又再補一句說 :對!虎姑婆騎著鱷魚還會提著豬籠草來


照片左邊有個鱷魚剪影 小恩看到 怎樣也不肯走過來





3/12(六)


大王部門辦活動 要去控窯 騎腳踏車


出發的早晨 恩媽感冒不舒服


大王又獨自帶著小王出門去













3/19(六)


恩媽要研習


前幾天就聽大王在計畫 要帶著小恩 去陽明山


趕快送進電梯 拍張照


ㄟ~~...你們兩個 明明出門時還打打鬧鬧很開心


跟你們說要拍照 臉馬上臭 是怎樣啦



這一天 他們去士林官邸 陽明山 士林夜市 玩到十一點才進家門


我說你們也太能玩了吧









大王說 滿園的玫瑰香 好棒 第二天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 昨天你不是去過嗎


他說: 想去就帶你去ㄚ


這個男人轉性了 揪甘心啦






看到這張 我正在研習 旁邊的人都笑出來 真是太可愛囉


我跟大王說 確認一下小恩的小鳥還在不在


大王摸了一把小恩的褲襠 告訴我 還在 沒問題


恩媽五四三


我跟大王的手機 都有what's App 是一個軟體 傳照片簡訊都不用錢


如果不是一起出門 就會用這個 傳來傳去 像msn一樣


平常一到五 有時帶著小恩出去吃飯


或是去看小恩上課 也都會拍照傳給大王看


他們兩個出門 我的手機 就沒停過 一直在震動


上面的照片 都是大王拍好傳給我的


讓我知道 他們看到聽到的


除了照片還有文字輔助


連兒子去嗯嗯都要讓我知道



謝謝老公 讓我有放假的時間


原來男人也是可以把孩子照顧的很好


小恩進門 帶回來一把海芋 是爸爸買的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